请勿搬运,谢谢喜欢

好葵不怕离

2、这条虽然回头看已经很粗糙,但常会陆续收到评论,答应留给大家晒卡玩


虽然其实游戏玩到现在,不像开始那样抽到一张ssr就兴奋到跳脚了,但回头看还是觉得很奇妙,希望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,依然能收获到如最初般单纯的快乐。

遇见大家很开心,祝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❀敬启,亲爱的李先生

【爬墙】
我,我就在墙头看看我不过去

本条漫根据真实故事改编——是的真实故事就是我的故事我抽到第一张ssr了hhhhh

这真是我打李先生的tag打得最心虚的一次……

评论(325)
热度(16744)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葵不怕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