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搬运,谢谢喜欢

好葵不怕离

4、这篇是《春归》,是第一次尝试李先生的长篇


放一个九宫格在这里凑个排场——
停滞的时光因你敛声,不负这场归来的盛大。


❀敬启,亲爱的李先生

【归来】
你没来,没关系,我去接你。
想念跨了时区
熬过冬藏
嗅到早樱
我在时间的尽头等你

仓促地填了这个放置得略久的故事,原本想一口气全部画完下再发,新章来得猝不及防便临时起意先更了。依然还有一点后续,不过卡在这里也已经是重逢的甜味了吧。
已经hin爆肝了7实在来不及画,匆匆把草图放上来了,真的就是草图以后更新再修改细化,现在就是凑个九宫格看剧情的!不要笑粗糙草稿流(委屈巴拉)

推主线十四章的时候和朋友谈起小别离谈起以什么样的形式相逢——那个时候【归来】的完整设定在脑海里已经有了,想着正好,画一场【归来】等一个他回来吧。
勉强也算是,赶上了。
【归来】的设定单纯只是想要一场有一点点小波折、但不影响情感热度的重逢,日夜兼程地追及,马不停蹄地错过……本该直线的航程拐了个弯,但不影响这趟为你奔赴的路,被称之为归途。

评论(64)
热度(2598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葵不怕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