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搬运,谢谢喜欢

好葵不怕离

共9p,前6p是主角设定,后3p是配角采访录——这个故事又叫“我从来没画过这么全的全员”

前排预警★全员向无cp,女主全程幼龄只走温馨线,不谈恋爱只带娃(?),真·慢·热向介意勿入
确认无误可阅读—-

🌸捡到一只小悠然·番外篇
【平行时空·天朝】
臣,愿承诏命,事君以忠,尽心补益,尊殿下为帝——
于社稷,于黔黎,于我——
唯一的主宰。

台词好中二哦本来不想写文案的,后来想了想怕旁白里的字大家看不清,还是打出来吧咳。

前6p是主角设定,后3p是配角采访录,借配角的观感做主角评价感觉很有趣,就是怕我自己表达不好……也不确定全员古风之后还能不能对号入座……从p7开始出场人物分别是悦悦、顾梦、沈远、魏谦、韩野、安娜,转古风之后服设都是我自己瞎发挥不要问我为什么_(:з」∠)_

可能想得多能力却跟不上,这个故事表达的得并没有理想中好……天朝还是挺特别的,作为一个番外我却想给它一个完整的世界观成为独立的故事,所以就画成了这样_(:з」∠)_我不确定它是否讨人喜欢,但我尽力表达了关于小悠然、无论是主线还是番外、最想表达的东西——
小姑娘从来不是用兵的人,她是装刀剑的鞘啊。

评论(140)
热度(15984)
  1. 共6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葵不怕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